師長的探訪


 


55週四那天,助我完成出家理想的師長 開印法師 親臨普照,他剛從老遠的美國返台,風塵僕僕地前一晚在高雄正信演講結束,隔天就來六龜探望我們,內心有說不出、訴不盡的法喜。


 


我不會招待客人,因為我不會泡茶,也不會煮咖啡,但我準備的心意是「CBeta2011新版」,以及剛出爐的「印順導師新書《大乘廣五蘊論》(dvd)」,親手送給老師,當然愛法如命的老師,也喜出望外,頻頻致謝。


 


說真的,走馬看花或是遊山玩水,對我而言很難提起精神,但與師友見面,不必深談什麼,彼此心靈相會,但願為法珍重,一切已足矣!


 


開仁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jnate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